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正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团新兴县委开展“阳光心田 健康少年”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8:30.0
来源:新兴权威发布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素养,不断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3月23日晚,由团新兴县委、县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主办,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县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2024年新兴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爱暖童心”工作品牌系列活动——“阳光心田 健康少年”2024年新兴县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在温氏科技园举行。 

 



活动动员家长们要注重家庭教育,为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营造良好家庭氛围,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科普剧场演绎了良好家庭氛围有助孩子健康成长,引发了大家对家庭教育的关注和思考。并深入剖析了不同类型的家庭雕塑所代表的家庭教育方式和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引导家长反思教育方式,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引导家长们进行积极、健康的家庭教育,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下一步,团新兴县委将持续推进“关爱暖童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活动,开展富有创意和互动性的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提升青少年及其家长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和应对能力,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