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正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兴县天堂二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6:11.0
来源:今日新兴APP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新兴县天堂镇第二初级中学紧扣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为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国旗下宣讲活动。宣讲中,校领导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安全风险。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外,学校还联合公检法部门,共同为学生们带来了专题安全课。活动最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上级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其他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此次“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兴县天堂镇第二初级中学的安全教育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