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正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童心禁毒新体验”志愿服务项目之天堂镇东震小学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0:08.0
来源:新兴共青团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偏远农村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共青团新兴县委员会、新兴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新兴县禁毒办、天堂镇禁毒办、众诚禁毒志愿服务队在东震小学开展“健康生活——做个精明青少年”禁毒主题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禁毒知识课堂,讲解毒品的危害并普及禁毒相关知识。紧接着,禁毒社工为学生们安排了禁毒VR游戏体验,学生们通过VR设备,模拟体验吸食毒品后的糟糕感受,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及自我防范意识,激发了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为构建平安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