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正文
新兴县天堂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展现风采 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2023-12-30 10:23:28.0
来源:新兴县教育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2023年,天堂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坚持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面发展,树立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为指导思想,开展各项活动。少年宫采取“一校两用”和“一室两用”的模式,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场所,设施、师资配备、场地设施。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室,上课时用于教学,活动时间用于开展活动,主要利用每天下午课后托管服务的第二课时,开展各类特色社团活动,包括有古筝、牧童笛、葫芦丝、乒乓球、篮球足球、书法、绘画等社团学校还结合书香校园建设,开展各类阅读活动。

 

 
艺术类社团活动

体育类社团活动

书法比赛活动

 


阅读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校少年宫各项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各方面素养,带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田径队、足球球队多次取得佳绩,粤韵操比赛、乐器、舞蹈比赛获优异成绩;学生的绘画作品、手工制作多次获奖;美术、体育、音乐特长生很多。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