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正文
新兴县住建局举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0:57:30.0
来源:新兴县住建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凝聚共识,增添合力,全力推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2023年12月21日下午,新兴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由党组书记、局长邝乃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要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纳入学习计划,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三要深入开展文明县城、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持续推进项目,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在局机关以“党员示范岗”为典范,深化创建文明机关活动,巩固“三型”模范机关创建成效;继续开展好“文明工地”、“平安小区”、“平安工地”的创建活动,使文明创建活动渗透到住建每个角落。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