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文明创建城市建设 》正文
【文明交通】新兴县车岗镇:“摆摊设点”强宣传 安全出行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2:33.0
来源:车岗镇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5月25日上午,新兴县车岗镇利用恰逢圩日的大好时机,在圩镇摆摊设点开展“交通安全你我他,文明出行靠大家”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摆放宣传资料台,采取悬挂横幅展示交通安全主题标语、发放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的方式,引导过往群众主动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劝导群众驾驶机动车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普及“一盔一带”守护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违规载人、不酒后驾驶、骑行电动自行车戴好安全头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小册子500余份,到场的群众达200人。这种面对面,心连心的宣传方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通安全事关你我,每个交通参与者都应该对自己、他人的健康负责。本次活动有效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大大提升了镇村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车岗、文明车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