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文明创建城市建设 》正文
【全民健身】2023年第六届“温氏杯”广场舞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冠军队伍出炉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3:22.0
来源:新兴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展现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近日,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文明健身、处处是舞台”2023年第六届“温氏杯”广场舞公开赛在新兴县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奔放,随着欢快的旋律,时而踢腿踏步,时而摆手转身,动作流畅,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参赛人员以优美的舞姿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跳出了美丽与健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最终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二名、季军9名。最终强老师艺术工作室以舞蹈《彩云之南》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云浮本土共43支精英队伍参加,12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赛事吸引近60万人参与,投票达36万票。活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潮。

 

 

活动剪影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