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新兴人,这类诈骗要警惕!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3:36.0
来源:新兴县公安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经商的经营者:
    1.年报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市场主体(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报送年度报告,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不会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经营者申报年报需要缴纳费用。

    2.警惕各类短信链接,特别是要求填写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码、验证码等涉及个人信息内容、敏感信息的,一律不予理睬。任何以市场监管部门名义要求提供个人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的行为均为诈骗。

    3.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为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市场主体可以自行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上年度报告并公示。个体工商户也可以到属地监管所办理年报公示。

    4.市场主体信用修复是免费的。市场主体可以自行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补报年报,并向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提醒大家,年报不收费!各市场主体接到类似可疑电话或可疑短信、微信,不要点击、不要回复、不要添加微信!请立即拨打年报咨询电话进行核实,或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上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923811

    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838411

    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633333

    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882900

    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895276

    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7594663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