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众益鑫”平台投资的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3-09-14 21:16:39.0
来源: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微信公众号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云浮市处非办接到群众反映,有名为“众益鑫新零售超市”的公司业务员上门向中老年人推销吸收资金的相关项目,在云浮广泛拉拢群众参与集资。经查,省内外部分地市监测到该公司开展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线索。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于2023年9月4日、安徽省潜山市公安局于2023年8月23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针对“众益鑫spc”的风险提示,指出“众益鑫spc”App存在风险。

    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安徽省潜山市公安局在风险提示中指出:该公司未取得金融牌照,不具备吸收资金和投资理财的资格,风险系数较高,投资平台若发生崩盘,投资人的钱财将面临损失。如已在上述App进行投资,尽快将投资的钱财从App取出,通过正规的银行进行理财。如发现提现异常,请保留好相关截图,尽快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切莫贪图小利,当心血本无归。

    云浮市处非办在此提醒云浮广大群众,不要相信网络上所谓赚钱的网友,以及上门推销理财产品的所谓熟人,避免在未备案的金融平台进行交易,一旦发现诈骗迹象,应立即止损并寻求警方帮助!



    举报电话:

    公安部门:110

    云浮市处非办:0766-8331023

    云城区处非办:0766-8828571

    云安区处非办:0766-8612903

    罗定市处非办:0766-3882928

    新兴县处非办:0766-2895276

    郁南县处非办:0766-7599907


云浮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2日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