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发挥界别优势 打造履职品牌 新兴县政协文旅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9-11 23:37:16.0
来源:新兴县政协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1日上午,新兴县政协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文旅界别委员工作室在金水台温泉小镇揭牌成立。该工作室将发挥县政协在文旅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特点,助力新兴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康养“首选地”。县政协主席梁国华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室揭牌。县政协副主席陈敏、陈丽兴、陈启雄、苏子汉、陈丽明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工作室开展了首场活动,围绕“加快推进云水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进行专题协商。梁国华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将其建设成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打造政协履职新品牌。

    创设界别委员工作室,是新兴县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联系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为推进工作室建设,新兴县政协专门制定了筹建实施方案,按照有场所、有标识、有机构、有活动、有制度、有档案的“六有”要求,同时突出“政协元素”,不断推进工作室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高质量运行,切实形成整体效应、品牌效应。

    据了解,文旅界别委员工作室设主任一名、副主任2名,现有28位市、县政协委员入驻。工作室将采取党政点题、群众出题、委员荐题等方式,进一步围绕加快推进云水台生态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大问题和水台镇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每个季度开展一次专题协商,每年开展“五个一”活动,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一线协商的平台、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渠道和学习交流的园地,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