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新兴县再部署再落实防御台风“海葵”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6 21:03:05.0
来源: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5日晚,省防总召开防御台风“海葵”调度会,研判台风“海葵”未来发展趋势和影响,并连线防御重点地市、听取台风“海葵”的防御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全力以赴排查台风“苏拉”灾后风险,高度重视台风“海葵”防御,特别要注意地质灾害。省会议结束后,市继续召开贯彻会议。副县长陈冠鸿在新兴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市会议并就做好全县台风防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在新兴县防御台风“海葵”工作部署会上,陈冠鸿要求各镇各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城乡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扎实做好各项防风防汛准备工作;二全方位排查,挖出风险隐患点,筑牢防台风安全屏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进一步提高应急指挥体系能力建设,齐心协力抓好台风防御工作,全力保障社会运行平稳有序。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