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赖鉴铭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确保按时完成民生实事任务
发布时间:2023-08-31 22:53:25.0
来源:新兴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31日下午,新兴县委副书记、县长赖鉴铭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通报 2023 年新兴县十二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会议强调,办好民生实事是落实惠民措施、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行动,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2023年新兴县十二项民生实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民生实事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严把质量保安全,把为民实事办成精品工程,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发挥应有效益,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要提高监管水平,不断健全完善招投标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切实管住管好,确保招投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树牢红线意识,严格规范招标投标活动,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