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温氏股份·2023新兴马拉松文明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11-10 09:13:46.0
来源:新兴县文明办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温氏股份·2023新兴马拉松文明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11月12日,我们将迎来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温氏股份·2023新兴马拉松,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新兴,共享体育盛会。新兴作为东道主,办好此项赛事,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新兴市民,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自己的文明行动支持新兴马拉松,展示新兴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和城市温度。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文明观赛,从我做起。每一位新兴市民,都是新兴形象的代言人。从你我做起,讲礼仪、守秩序,自觉维护赛事区域内设备设施,不翻越护栏,不横穿赛道,不在赛区内吸烟、不带宠物观赛,以友爱、尊重、热情、优雅、包容的文明风范,为我们新兴争光添彩。


——热情友爱,从我做起不擅自向运动员递送物品,不打口哨,不喝倒彩,以主人翁的姿态,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文明的言行、整洁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公交车、出租车、酒店、餐饮等行业做到文明有礼,服务周到。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提前关注活动日的道路交通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自觉维护赛道公共卫生,走过不留痕,不乱扔垃圾,不攀折花木,不损坏公物,不乱刻乱画,不乱停乱放,文明仪表,礼貌用语。遵守赛事秩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和指引。赛事结束后,听从指挥,有序疏散,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


文明更显新兴秀美景色、文化底蕴和发展活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参与、支持新兴马拉松赛事,在赛事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传递文明!



新兴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