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2023年新兴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6.5世界环境日主题绘画手抄报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7:08.0
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2023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唤醒人类珍惜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面向全县小学生征集生态环保主题绘画手抄报作品。

 

0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

协办单位:新兴县教育局、新兴县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02

活动时间

线上作品征集:2023年5月25日-6月1日

评奖结果公布:2023年6月3日

线下颁奖及展示:2023年6月5日

 

03

活动对象

新兴县全县小学生

 

04

征集内容

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养保护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充分发挥创造力,用精湛的画艺绘就精美的作品,诠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

 

05

作品要求

(一)内容:此次活动征集绘画、手抄报两类作品,作品应紧紧围绕主题展开。作品要契合主题、内容健康,体现生态文明理念,富有童趣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二)规格:作品尺寸A3或A4,兼顾图画和文字,设计合理美观。作品无需装裱,不可折叠,背面标注作品名称、学校、作者姓名及指导老师等信息。

(三)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为本人创作。参赛作者向主办单位投稿即视为授权主办单位享有免费对参赛作品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删改及展览的权利;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提交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或第三方机构的权益。凡因作品或参赛行为所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06

投稿方式

通过线上提交作品,作品扫描为电子图片,以JPG、PNG图片格式上传,内容清晰,图像大小不小于3M。所有作品以“作品名称+姓名+学校”命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722576996@qq.com)。发送作品时请同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学校以及50字内的作品简介等信息。

 

07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名  奖品+证书

二等奖:80名  奖品+证书

三等奖:100名  奖品+证书

 

08

评选方式

由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与新兴县教育局组成评选组,开展参赛作品评审及指导工作。

 

09

获奖公布

主办方将于6月3日在(众诚社工中心)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到时将有工作人员通知获奖得主及奖品领取方式。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