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信息公告 》正文
喜报!新兴县被确定为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县
发布时间:2023-04-11 23:16:05.0
来源:云浮妇联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喜报!

 

近日,省妇儿工委办、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确定广东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系列示范点的通知》,确定了首批广东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系列示范点名单,其中,新兴县被确定为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县!
 

新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儿童事业的发展,各职能部门全力推进儿童发展工作,因地制宜对阵地、队伍、服务、维权活动等方面进行优化,为本地儿童提供良好的公共设施、专业的服务队伍、优质的公共服务、到位的权益保护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


近年来,投资约4亿元打造集旅游、休闲、文化和城市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四馆两中心”(即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档案馆、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进公共设施、游览参观、实训中心向儿童免费开放,大大丰富了儿童校外活动资源。

 



接下来,新兴县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实施儿童发展纲要规划,持续推进全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让儿童友好成为全社会共同理念、行动、责任和事业,全面保障儿童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及身心健康,奋力推进新兴县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