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动态要闻 》正文
【动态要闻】陈哲江率队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1:16:26.0
来源:新兴县工信商务局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3日下午,新兴县委书记陈哲江率队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活动,精准对接洽谈项目,探讨合作发展前景,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兴,助推新兴高质量发展。

 


    陈哲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州荣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中泽科技产业控股(广东)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定位、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全面推介新兴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自然资源禀赋、一流营商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




    陈哲江指出

 

新兴县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动工业园产业集群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围绕园区“七通一平”标准化建设,加快完善园区开发建设,优化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水平,努力打造大湾区产业梯度转移优先承载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落户提供优质平台、良好载体。

 

陈哲江强调

 

新兴县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优化升级不锈钢制品产业,精细化发展铝制品及其他金属制品产业,做优做精机械装备制造,建立健全功能互补、协同合作、关键环节自主可控的产业配套体系。同时,积极抢抓新一轮产业梯度转移机遇,聚焦现有产业集群,推进产业补链强链延链。      


当前,新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向上向好,产业链条不断完善、经济总量不断扩大、绿色发展后劲不断蓄足,城市发展能级不断提升,诚邀更多优质企业来新兴投资发展,在产业融合方面找准发展契合点,合力打造发展速度快、行业前景好的落地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新兴县产业基础完备、投资环境好、发展前景广阔。接下来,将与新兴县进行深入合作,并积极向相关企业宣传推介新兴,共建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接模式,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志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李耀强,副县长梁雄伟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