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新兴文明网资讯动态要闻 》正文
【动态要闻】新兴:对标对表促整改 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考核
发布时间:2023-04-11 15:29:16.0
来源:文明新兴
浏览人数: 人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7日上午,新兴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县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考核。副县长梁志莲参加会议。

 

 

梁志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国家卫生县提标升级的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务必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守护好国家卫生县金字招牌;二要群策群力,在对标对表创建上下功夫,针对每项指标、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进行标准化具体化研究,使目标任务形成统一的标准分解到各单位,同时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三要建立健全协调、调动、督查等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更好地统筹好各项迎检工作。


期间,新兴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上级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县的工作要求,解读国家卫生县相关指标。

 

 

【点击查看分页:  1  】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中国共产党新兴县委员会宣传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承办: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东云浮分公司  云浮市信息协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9010170号